8月10日晚,小米舉行2021 雷軍年度演講,發布會上帶來了小米MIX 4 手機、小米平板5 等一系列新品。其中就有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採用了銀黑雙配色,哈曼卡頓調校,售價僅499元人民幣(約HK$560/NT$2160)。

外觀方面,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為簡約的圓柱形設計,頂部為錐形導音錐設計,可以看到類似於黑膠唱片一樣的反光效果。整體設計讓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簡約不失高級感。

規格方面,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採用了釹鐵硼全頻單元和雙懸掛無源輻射器設計,可實現 70Hz 超低頻和 90dB 高聲壓。音響頂部的導音錐設計可以 360° 全方位進行出音。值得一提的是,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還請到了哈曼金耳朵大師級調音,配合創新計算音頻技術,輕鬆體驗殿堂級高保真音質。

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還可進行2台組合立體聲,8台組合全屋音響,輕鬆實現環繞音樂盛宴。

此外,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支援 UWB 音樂接力、小米妙播、家庭傳聲等功能。小小身軀,功能強大。

現在小米Sound 高保真智能音箱已經開啟全渠道訂金預售,售價499元,參與便送米家夜燈2 藍牙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