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19日,中興手機官方正式宣布,將於7月27日召開新品發布會發布旗下第二款屏下鏡頭量產機型中興 Axon 30,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二款屏下前攝量產機型。可以說中興在屏下鏡頭技術上領先於其他廠商。

中興 Axon 20 作為第一代屏下鏡頭手機,雖然當時有著不錯的性價比,但手機僅配備了 Snapdragon 7系列處理器,性能不能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而且「紗窗效應」十分嚴重,所以銷量十分低迷。

這一次中興 Axon 30 將彌補上一代機型的缺點,真正的開始普及屏下鏡頭技術。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得知中興 Axon 30 搭載了 Snapdragon 870 旗艦處理器性能有著大幅度的提升。

中興為 Axon 30 屏下鏡頭版預熱,除了屏下鏡頭,傳聞還有 20GB RAM

除此之外,中興還將帶來黑科技——全球首發 20GB RAM 技術。根據前些天中興通訊呂錢浩的微博介紹,稱「20GB RAM手機流暢得不像yyds」。這意味著中興將發布 20GB RAM 手機,不出意外就是中興 Axon 30系列。

Axon 30 真機諜照,屏下鏡頭連「印」都沒有了

屏幕方面,中興 Axon 30 採用了6.92吋屏幕,解析度為 2460x1080P,屏幕 PPI 達到了 400。除此之外,屏幕還支援 120Hz 刷新率以及10億色,這個規格已經達到了旗艦級別水準。值得一提的是,沒有開啟前置鏡頭的情況下,幾乎察覺不到屏下鏡頭存在,相對於第一代屏下鏡頭技術,不僅僅提升了屏幕素質,拍攝效果也大大提升,幾乎與普通前置鏡頭無異。

拍攝方面,中興 Axon 30 前置屏下 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 6400萬像素 + 800萬像素 + 500萬像素 + 200萬像素的後置四鏡組合。

其他方面,中興 Axon 30 內置 4200mAh 大電池,支援 55W 有線快充。中興還保持了上一代輕薄的特點,機身厚度為7.8mm,重量僅為190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