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年慣例,iPhone 13 系列預計將於今年 9 月份發佈。而在早些時候,來自供應鏈的消息也傳出,用於組裝新一代 iPhone 的部分零部件已經到貨,這意味著九月份推出 iPhone 13 的消息可信度還是非常高的。不過可惜的是,之前一直猜測採用屏下指紋將不會在 iPhone 13 系列上出現。

據上游供應鏈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已經基本完成了 iPhone 13 系列的設計工作,並沒有屏下指紋。而作為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也預測,只有到了明年的 iPhone 14 系列才有機會會採用屏下指紋功能。

綜合現時流傳的消息所知, iPhone 13 只是 iPhone 12 的小改版,因如果加入屏下指紋,意味著新機內部要全部作出大調整。但是 iPhone 13 系列在外觀上還是會有所改動,同時首次引入 120Hz 高刷新率。

iPhone 每年推出新一代,價格也都會不斷地上調,iPhone 12 比之前的iPhone 11 系列上調了 100 美元,但今天迫於市場的壓力和對手的策略, iPhone 13 有望維持原價,甚至還會下調售價。分析師郭明錤也表示,今年Apple 可能會推出定價 900 美元以下的 6.7 吋 iPhone 。

分析師大爆 iPhone 13 消息,發佈日期、產量、售價都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