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 2020 年春季發布了第二代 iPhone SE,這是繼 2016 年 iPhone SE 的回歸之作,外觀還是那麼小巧輕便,強勁的核心規格讓其成為新的『小鋼砲』。不過因為過時的外觀、缺少 5G 網絡令 iPhone SE 銷量與口碑都不太好。所以下一代 iPhone SE 是否值得等待呢?

知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發出了一份新報告,提到 Apple 預計會在2022 年推出支援 5G 網絡的新一代 iPhone SE。根據郭明錤的說法,iPhone SE 2022 在外觀上與目前的 iPhone SE 2 完全一致,升級的地方在於處理器和支援 5G 網絡。沒錯,如沒意外的話,它就是 iPhone 系列中尺寸最小並支援5G 網絡的手機。

當然,小屏幕換來的最直接的就是成本的減少。郭明錤表示,新版 iPhone SE 將會是『最便宜的 5G iPhone』,以應對 Apple 用家在 5G 網絡潮流下的換機需要。

至於規格方面,之前的流出的消息稱 iPhone SE 2022 將配備與 iPhone 12 相同的 A14 仿生處理器,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擔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