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YouTube TV 基於互聯網的電視服務功能目前已上線,部份用戶可以自行測試。YouTube 在官方博客表示,Multiview (多分屏)功能將會在有限的早期訪問中提供,可以允許用戶在同一部裝置同時觀看多達四個電視頻道,簡單的說就和手機分屏差不多。

據了解,測試將包括一些支援 Multiview 功能的預選頻道。根據已發布的屏幕截圖顯示,其中有四個頻道分別是 CBS、TBS、TNT 和 TruTV,並且所有這些頻道都將播放 NCAA 籃球比賽。美國大學籃球錦標賽有非常多並且適合的測試 Multiview 功能,所以很多頻道都支援播放。

隨著時間的推移, Multiview 功能將會積攢到更多 YouTube TV 訂閱者,並讓他們以後可以選擇自定義觀看的頻道。

在2023 年秋季推出NFL Sunday Ticket 之前 YouTube TV 還有大量時間來測試該功能,並進行改進優化,而這將使訂閱者可以觀看更多 NFL 比賽, Multiview 功能也將在未來某個時候出現在標準 YouTube 服務中,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