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機其中之一了,但不少果粉擔心 iPhone 13 會受到今年晶片短缺的影響而推遲發布。不過近日屢次傳出好消息,多方消息指 iPhone 13 系列手機將會在 9 月份如期發布,並且現在還有一些 iPhone13 系列更具體的消息。

據 Wedbush 分析師 Daniel Ives 的最新報告表示,Apple 將在今年 9 月第三週發布新一代 iPhone 。 9 月第三週,也就是 9 月中旬,這個時間有一定的可信度,畢竟往年的新 iPhone 都在這個時間段發布的(分析師真的很好做)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報告不但透露了具體的發佈時間。Daniel Ives 還表示,通過與 Apple 亞洲供應鏈的溝通,得知 Apple 計劃今年下半年生產 1.3 億至 1.5 億部 iPhone,新 iPhone 將占到第三季度 iPhone 產量的 35% 至45%。預計新款 iPhone 首批訂單將達到 9,000 萬至 1 億部,而他去年對首批 iPhone 12 訂單的預期為 8,000 萬部。

除外,他還透露新 iPhone 將帶來更加多的功能,所有型號都將配備激光雷達 LiDAR 光學技術。更為重要的是,這次的新 iPhone 的價格與上一代保持一致,也就是 699 美元起。同時,Dan Ives 指出 iPhone 13 系列將不會有 1TB 版本,與其他分析師或消息人士說法吻合。

而核心規格方面,有業內人士稱,新一代 iPhone 將會採用由台積電生產的A15 仿生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了 5nm 工藝製程,相比上一代 A14 處理器,有更低的功耗,以及更強大的性能。其他方面,據早前的傳聞表示,今年 iPhone 13 系列的四款型號屏幕尺寸仍然是 5.4 吋、6.1 吋和 6.7 吋,並且還將減少屏幕上的劉海,這也將是 Apple 四年來首次在屏幕劉海上進行改變。

疑似 iPhone 13 系列電池已入網,容量將比上一代有顯著增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