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在電池容量比原本容量就很低的 iPhone 11 系列還要低,雖然憑藉 A14 的低功耗讓續航不至於和 iPhone 11 系列相差明顯,但依然無法掩蓋 iPhone 12 續航差的事實。

不過今日 @數碼閒聊站 就爆料稱,疑似是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電池已經入網登記,其續航力將大大提升。主要原因是內部空間將進行優化,能夠容納更大的電池容量。並且是 iPhone 13 系列所有的四個型號的電池容量都有明顯比類似尺寸的同類產品更大。

根據資料圖所見,iPhone 13 系列的電池容量涵蓋了A2653、A2656 和A2660 的型號,這些格式的型號通常可能與iPhone 有關。這三個電池容量分別為 2,406mAh,3,095mAh 和 4,352mAh。與同類機型相比, 2,406mAh 比 iPhone 12 mini 使用的 2,227mAh 要高出10% 左右,而3,095mAh 比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使用的 2,815mAh 電池也有明顯改進。不過升級最明顯的還是 Pro Max 版,4,352mAh 比 iPhone 12 Pro Max 使用的 3,687mAh 增量 15%,電池有了明顯的飛躍。

此外,另有消息稱 iPhone 13 系列或將採用低功耗 LTPO OLED 面板,還有1~120Hz 的自適應更新率,可以進一步提升電池續航時間。當然,目前這些都是網上消息,具體會不會有還要看 Apple 今年的秋季發布會,讓 Tim Cook 告訴我們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