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喻為可能會取代 Android 的 Google 全新智能系統 Fuchsia OS,自有消息傳出以來都有數年時間。直到近期,Google 終於正式向市場推出了 Fuchsia OS,一個全新的智能產品操作系統。

根據 9TO5Google 的報導透露,了解到 Google 已經確認了 Fuchsia OS 將向 2018 年發布的初代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進行系統更新推送。據悉更新 Fuchsia OS 後的 Nest Hub 功能並不會改變,只是將其係統底層由基於 Linux 的 Cast OS 變更為獨立的 Fuchsia OS。

Fuchsia OS 最早於 2016 年已流出,當時僅呈現了全新的 UI,得知該系統將會採用於 Google 智能家居設備和 Chromebook 中。至於手機產品,雖然早前曾傳出會在 5 年內將取代 Android,但目前所見則暫時仍未有確實資料。

由去年開始,種種跡象表明 Fuchsia OS 將進行內部大範圍測試,測試順利之後,Google 於去年年底正式向外部開發者開放了這一項目。直到上個月,一份藍牙列表顯示了 Nest Hub 正在運行「Fuchsia 1.0」。

經過幾年時間的開發,Google 宣布將會在幾個月內為初代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用戶推送 Fuchsia OS,意味著該系統已經相當完善,可為個人設備提供服務。

雖然 Fuchsia OS 已經推出,但 Google 還未聲明時候讓 Fuchsia OS 取代 Cast OS,這一次的推送不排除是一次小規模嘗試。

Fuchsia 代替 Android 系統,已經齊集哪些神隊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