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 Fuchsia 的項目合作夥伴,除了已被發現的華為,目前又發現更多產業巨頭在參與 Fuchsia 操作系統的開發和相關生態的建設,其中就包括 Samsung, Sony,小米,聯發科和 OPPO。

此外,Google 還發布了一個新的職位:Strategic Partner Development Manager,負責建立和維護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據發現後總結若 Fuchsia 操作系統要想獲得成功,還是要 Google 與更多公司合作,幫助合作夥伴開發自己基於Fuchsia 的硬件和軟件項目。

近日,有人就發現 Fuchsia OS 的各種 Google 合作夥伴中,出現了 Samsung 和 Sony 等熟悉的名字。被發現的原因有:首先是之前的 Fuchsia 項目開發有關的 bug 追踪管理是使用的「Jira」,而現在 Fuchsia 項目的 bug 追踪管理遷移到了「Monorail」上。

然後是,Fuchsia 項目中 bug 管理的地址域名也發生了改變,細心的朋友可以發現這個地址中頁面的 title 是 fuchsia – Engineering and partner issues for Fuchsia – monorail。其中使用的「partner」這個詞,意味著 Fuchsia 告訴世人:partner 開始參與進來了。

不過 Google 官方並沒有直接透露合作夥伴有關的消息,只能根據跡象透露出Samsung,華為等這些公司已經表現出了對 Fuchsia 操作系統的興趣和一定程度的參與。

已知隊友名單:

  • ARM
  • GlobalEdge Software
  • Huawei
  •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 MediaTek
  • OPPO
  • Qualcomm
  • Samsung
  • Sharp
  • SONY
  • STMicro
  • Unisoc
  • Xiaom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