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被取消了,直到今年5月19日才召開。根據 Google 表示「請關注了解我們如何進一步履行我們的使命,組織全球信息並使其普遍可及和有用」。時隔兩年的 Google 會不會有新的驚喜呢?

按照以往的規矩,每年的 I/O 開發者大會必然會發布關於 Android 的新版系統諸多特性和功能。目前 Google 已經發布了 Android 12 開發者預覽版,可以看到一些細節上的調整。估計在大會上,Google 將會帶來一些重大用戶界面變化的介紹。

此外,Google 也常常在 I/O 開發者大會上曝光服務和軟件的重大更新。在近年 Google 帶來了 Google 地圖隱身模式,新的助理語音等功能。

Google 自爆之日常,全新 Pixel Buds A-Series

此前曾有消息稱,Google 正在開發一款新的 Pixel Buds 真無線耳機,Google 曾確認了該耳機將會支援Google 的快速配對體驗,提供「高質的聲音」。預計售價會比現有 179美元的 Google Pixel Buds 更便宜。

對於 Pixel 5a,Google在4月份時就已經對外宣布,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登錄美國和日本市場。這代表著大會上將沒有過多關於該機型的消息。

Google Pixel 6 將可能通過自研晶片支援 UWB 連接

面對 Apple 的自研處理器,Google 也有了自研的計劃。此前開發者在 Android 開放源代碼中發現到了關鍵詞 Whitechapel、P21,其中 Whitechapel 這可能就是 Google 的自研發處理器,而 P21 為 Google 今年要發布的機型。

Google I/O 2021開發者大會即將開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