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oogle 官方在 Twitter 上發布了關於全新一代耳機 Pixel Buds,即「Pixel Buds A-Series」的帖子,不過此帖子僅在 Twitter 上存活了 5分鐘,Google 官方隨後將其刪除。這是意外洩露還是有意劇透這款真正的無線耳機?

而對於「Pixel Buds A-Series」這個名字或許既會有熟悉感又會有陌生感,前綴 Pixel Buds 指的是 Google 用以伴隨 Pixel 手機系列而推出的耳機產品應該是熟悉的,但 A-Series 就是這款即將要發布的全新耳機系列名稱。另外,可以看到此貼文中還提到這耳機會支援全新的快速 Fast Pair 藍牙配對功能, 可在 Android 6.0 以上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其還表明將會提供「高質素的聲音」體驗。

據外界猜測,如果按照手機 Pixel 手機的價格走勢,那麼這款全新的 A-Series 耳機價格或許將比 179美元的 Pixel Buds 便宜且還保留了觸摸控制功能。今年的 Google I/O已經定在今年的5月18日舉行,或許 Pixel Buds A 系列的更多信息也將會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