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技術有限公司總裁倪飛宣布新一代的紅魔手機——紅魔6 將在3月4日19:00後,再次對紅魔6 手機進行爆料,除了擁有高性能以外,紅魔6 在充電速度和續航方面也是賣點十足的。

據倪飛表示,紅魔遊戲手機6 將會支援 120W 快充,搭載 4500mAh 電池,以及標配 120W 氮化鎵(GaN)充電器,並且強調道是「標配體積更小、重量更輕、效率更高的氮化鎵快充!」而倪飛本人也親自測試了該設備的充電速度,從自動關機充到 50% 用時只需5分鐘。不得不承認這個充電速度的確挺快的。

不僅如此,倪飛還對此次超級快充發熱及安全問題作出回應,表示以上的這些問題紅魔6 都已經完美解決。紅魔6 採用了超級快充石墨+高動力學電解液+高強隔膜的搭配,這樣既可以保證電池的動力學性能,還同時兼顧安全性能。而且還採用了全極耳結構設計,大幅度降低電池內阻,保證充電速度能又快又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紅魔系列機型首次和騰訊遊戲達成戰略合作,也就是說用紅魔6 手機玩騰訊遊戲將會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而此次紅魔6 的發布日期和 realme GT 撞期了!同為3月4日發布,你更支持哪款手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