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徐起在微博中正式宣布,將於 3月4日推出 realme 真我 GT 5G 手機。作為 realme 在 2021年的第一部旗艦系列機型,內部代號「Race」的 realme GT,將會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擁有極致的性能表現。

目前 realme GT 已經獲得了中國入網認證,在認證信息中可以了解到手機的外觀和配置信息。

外觀方面,realme GT 相對中規中矩,正面採用左上角開孔的挖孔直面屏幕設計,相對曲面屏可減少遊戲時造成的誤觸。手機的左邊為音量鍵,右邊為電源鍵。後蓋為2.5D玻璃後蓋,擁有反光條紋效果,左下方為品牌 logo,左上角為鏡頭模組。 realme GT 的整體設計仍舊是 realme 一貫的家族式設計,沒有太大的改動。

性能規格方面,realme GT 採用了 6.8吋打孔屏,解析度為3200×1400,支援 160Hz 超高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最高 12GB LPDDR5 RAM。機身內置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支援最高 125W 快充,不出意外的話,將成為目前全球功率最高的快充技術。

realme GT 系列將會秉承 realme 的高性價比戰略,相信價格會帶來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