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終於從聞西手上借來 攞你命3000 無線充電盒 Momax Airbox 啦。一個充電盒便能替多個蘋果產品充電,而且是無線!Airbox 較早前於 kickstarter 已經一早超額完成認購的這款無線充電盒究竟有多厲害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 Momax AirBox 內置 10,000mAh 電池,並且已經取得 MFi 蘋果認證以及 Qi 無線充電認證,亦都確保可以上到飛機。速度方便能夠支援 10W 無線充電、20W PD Type-C 規格。

▲ 雖然有點大但重量並沒有比其他差不多容量的充電器重多少。外殼部分屬於日常使用很容易刮花的塑膠類型。

▲ 電力輸出方面,Qi 10W + Air Pods 5W + iWatch 5W  合共可以輸出 20W。

▲ 實際測試可以同步充電 Apple Watch 以及 iPhone,始終無線充電效率較低,速度可用但絕對不能算快。除了 iPhone 及 Apple Watch 外,還支援 AirPod 以及 Apple Pencil 整個充電盒就是專為 Apple 近年所推出且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產品。

▲ 充電器本體亦能夠被無線充電,不過大概需要五小時才能完全充滿內置電池。

評價:

始終現在都市人充電最緊要快,無線還未算是主流。這個充電盒只適合什麼人呢?很明顯就是一眾忠實的 Apple 用家,起碼要有兩三樣產品才覺得實用。但如果你只是擁有 iPhone,或者是其他任何一樣 Apple 產品的話,筆者就覺得不太吸引了,因為定價 HK$1,688 也不便宜,倒不如買一類有 Qi 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池便宜得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