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Pocket 2 超輕巧雲台相機於上個月底正式推出,隨即隔日我地已經為大家帶來開箱介紹。而現在經過一段時間試用後,再為大家送上一段影片評測。影片評測是 Qooah 「初試啼聲」的項目,如有做得不足之處日後定必多加努力完善。

DJI Osmo Pocket 推出的第二代版本規格大升級,採用了 1/1.7″ CMOS 感光元件,支援像素去到 6,400萬。 比起上一代更高。筆者今次拿到基本版作測試,看看廣角鏡是不是真的比上一代更加闊。亦看看防震效果如何。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 DJI Pocket 2 是基本版,今代亦支援八倍慢動作,片段亦提供一小段慢動作,大家可以參詳一下:

Qooah YouTube 頻道要人,請多多訂閱支持讓我們越做越好,傳送門按此,謝謝!

 

DJI Pocket 2 基本版 建議售價  HK$2,899
查詢: OTG ( 3700 57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