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 終於推出第二代版本!除了攝錄規格大升級,使用更加大尺寸的感光元件能夠拍攝 6,400 萬像素,廣角鏡視覺更加闊,亦在豪華套裝版本加入無線咪收發器以及全能手柄等各種專業收音配件。Pocket 2 今日已經於香港正式發佈,Qooah 第一時間為大家先來個開箱快測。

▲ 今代的 DJI Pocket 2 搭配 1/1.7″ CMOS 感光元件,支援像素去到 6,400萬。相比上代的 1,2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可謂拍得住現今智能手機的像素。能夠拍到 4k 60fps 穩定輸出而且支援 HDR 影像,不過稍微測試會有少少熱,但應該沒有積熱問題。鏡頭亦換上更加闊的等效焦距 20mm 的廣角鏡,明顯比上一代的 26mm 更加闊。 支援 4 倍無失真變焦,最高能夠支援 8 倍變焦。 說起 8倍,今代亦能夠將拍攝放慢 8 倍的 1080p 慢動作影片!

重量和上一代差不多 117g ,電池和上一代一樣都是 875mAh。

▲ 獨家的音場功能,能夠自動面向聲音來源然後其餘方向音頻進行降噪處理。

▲ 鏡頭亦可以用一類磁吸式的鏡頭或濾鏡等模組配件,例如最多人會用的「增角鏡」。不過… 啊~ 卡住咗~ 同上一代一樣壞,如果在關機前不除下廣角鏡模組,當鏡頭還原至機身時就會卡住,磁力並沒有特別增強,有可能一收鏡廣角鏡便會飛出。

▲ 基本版配件已經包括能夠控制 Zoom 的迷你搖桿,亦都有附上能夠方便上腳架的底座。請注意基本版並沒有附贈增闊鏡。

▲ 全能組合版附贈增闊鏡以及最重要的無線咪以及收發器吗,亦會附贈一支迷你三腳架。

▲ 音頻收發器本身沒有電池,將會使用裝置內部電源,收發器本身亦有細小的喇叭方便收聽。能夠使用外接耳筒又或是外置咪高峰。

DJI Pocket 2 將於 11 月 1 日正式發售,而今日起先接受預購。至於影像到底表現如何呢?我們下一篇評測再為大家試真啲!

DJI Pocket 2 基本版 建議售價  HK$2,899
DJI Pocket 2 全能版 建議售價  HK$3,9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