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新寵物 DJI Pocket 2 終於正式推出,可謂係今個月內繼 iPhone 12 以外另一大受 Gadget 愛好者所追捧的科技產品。上一代 Osmo Pocket 推出時有不少不足之處,如今第二代建立於上一代的成功再將部分不足進行改良,相信必定會更受歡迎。

DJI Pocket 2 外觀上與上一代相若,但名字上已經「飛走」了上一代的 Osmo 一詞,變更得為簡單一點。而除了名稱上之外,Pocket 2 硬件功能上已經大大提升。

首先是鏡頭的像素,上一代只有 1,200 萬像素,而 Pocket 2 已經升級至 6,400 萬像素,CMOS 是 1/1.7 吋 (對比上一代是 1/2.3 吋)。鏡頭角度亦提升至 20 mm 等效焦距 及 f/1.8 光圈鏡頭,比起上一代 26mm 在自拍上更廣闊。而另一樣改善,就是終於支援變焦,有 8 倍變焦能力。

錄影方面,同樣是可拍攝 4K/60fps 影片。並支援 HDR 影片,可提升影片的亮度動態範圍。相比起 Pocket 1,全面升級的混合對焦 2.0 技術讓 DJI Pocket 2 對焦更快及準。

DJI Pocket 2 在其他細節方面亦有所提升,像是開機只需 1 秒、關機時預設鏡頭回中、當裝置處於跌落狀態時能迅速感應並及時對雲台進行保護等。另外,拍攝影片過程中可以隨時暫停錄制,為後期製作免去許多剪輯麻煩。此外,裝置及其細小配件均可完整收納至保護殼內,令使用更加簡單方便。

機身雖小巧,但內置功能亦不少,像是支援 Wi-Fi 、藍牙、無線咪高峰接收器、1/4″ 螺紋口、揚聲器及 3.5mm 音訊連接埠集合於一身,支援外接多種配件、支援無線圖傳、支援單機回放影像等功能。此外,DJI Pocket 2 還有增廣鏡、無線咪高峰發射端、防水殼、手機夾、與 Osmo Pocket 通用的加長桿和 ND 濾鏡等配件。

DJI Pocket 2 標準版
DJI Pocket 2 套裝版

售價:

  • DJI Pocket 2 標準版官方售價 HKD $2,899,包含 DJI Pocket 2、保護殼、迷你搖桿、三腳架轉接元件(1/4”),手繩,手機連接頭(Lightning),手機連接頭(USB-C),充電線等。
  • DJI Pocket 2 套裝版官方售價 HKD $ 3,999,於標準版基礎上額外附有:微型三腳架、增廣鏡、全能手柄、無線咪高峰防風毛套、無線咪高峰發射端、雙頭充電線等豐富配件。

發售日期:11月1日,DJI Pocket 2 及套裝版在香港地區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