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發表前已有消息提早曝光的迷你三軸雲台相機 Osmo Pocket,稍早終於由 DJI 正式對外揭曉這款尺寸僅在巴掌大小的手持拍攝裝置。

Osmo Pocket 以小型三軸手持穩定裝置形式設計,本身搭載 1,200 萬畫素、1/2.3 吋感光元件、f/2.0 光圈規格的相機鏡頭,藉由 100Mbps 數據傳輸率拍攝 4K@60fps 的影片內容,若以 4K@30fps 格式拍攝的話,最長拍攝時間則可達 2 小時左右。

至於操作介面則是透過手把上的 1 吋觸控屏幕進行畫面預覽、模式切換,並且透過手把上的實體按鍵操作錄影、停止等功能,而使用者也能透過連接線將 Osmo Pocket 與手機串連,同時透過手機螢幕進行操作。

在 Osmo Pocket 的拍攝模式中,分別加入可自動識別鎖定拍攝物件,並且進行跟拍的主動追蹤模式,以及適合網紅自拍直播的眼部追蹤模式,此外也保留縮時影片與動態縮時拍攝模式,此次也加入第一人稱視角模式,以及可拍攝 180 度視角範圍與 9 張照片拼接的全景拍攝模式。

另外,使用者也能讓 Osmo Pocket 連接控制滾輪、延長桿等配件,藉此擴展 Osmo Pocket 拍攝應用模式,未來也陸續推出運動拍攝使用配件,或是提供遠端操作使用的無線控制模組,其他還包含減光濾鏡、水下 60公 尺防水殼、充電保護殼,以及提供外接麥克風配件使用的 3.5mm 轉接配件。

針對此次推出的 Osmo Pocket,DJI 更特別推出全新 Mimo 操作 app,讓使用者能透過更自由操作的專業模式,或是直接透過內建模版內容的故事模式進行拍攝。

建議售價部分,Osmo Pocket 將以港幣 HK$2,699 (新台幣 12,500 元)價格上市,預計從即日起開放預訂,實際上市時間則為 12 月,香港及台灣地區目前也已經開放預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