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才說過這個價位應該只有大陸品牌能夠做到有一定質量品牌耳機,現在有點自打嘴巴的感覺⋯⋯

美國品牌 JLAb GO AIR 採用開放式充電盒設計,終於不再是大陸品牌常見的明顯致敬 Apple 白色充電倉。JLAb GO AIR 沒有主動降噪功能,不過觸控功能、呼喚 Siri、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理等等功能齊全,亦都有一些特異功能。這個品牌作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MLS) 的官方夥伴,一向有出運動耳機及高質素咪高峰,具備 IP44 防水標準。而且即使不幸壞掉,行貨已經包括 2 年保養。

開箱 

▲ 電池盒開放式的設計,比起坊間常規的白色盒設計更型!看似很容易跌出耳機不過磁力足夠,充電顯示燈亦清晰。做工亦都非常好,塑膠物料非常有質素。 支援藍牙 5.0 連接技術,雙/單邊使用亦可。

▲ 內置 USB 雙面充電線,金屬接點亦非常有質素,杜絕忘記帶線的煩惱。電池盒連耳機都十分小巧,配合充電盒可以續航 24 小時。

▲ 總共推出: 黑、白、藍、綠 四隻顏色。

▲ 附送三對耳塞,不過上面全部都有Logo有點難以理解。因為理論上以及實際測試都影響到氣密性。觸控功能能夠快速切換三種預設 EQ: BASS BOOST、BALANCED、JLab SIGNATURE。 耳機配備8mm動態單元,並內置MEMS微機電咪高峰支援通話。

試聽:

▲ 使用 JLab Go AIR 並不需要特別下載相關程式,不過可以使用相關的煲機軟件。

差不多價位下比起 Honor Choice MOECEN ,JLab Go AIR 咪高峰收音比較細聲,雖然兩隻收音都不錯,但質素上居然 MOECEN 更勝一籌⋯⋯。

至於音質上,JLab Go AIR 頭兩個模式都很無聊,使用到 JLab SIGNATURE 才有感。低音很實,量感足夠。EQ 波形呈 v 型並不追求平衡感,有些人會覺得很粗聲。 人聲在比較遠的台上,雖然咬字清晰但是被較近的兩隻低音喇叭夾著,人聲很窄零音場。至於 1kHz 以上範圍的背景音樂最近而且很出,整體而言非常適合聽 HOUSE 或者 Hip Hop,Tuning 一類音樂,果然很美式。

JLab Go AIR 建議零售價為 $298 港元,性價比十分之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佩戴舒適
75 %
機身設計
70 %
電池續航
80 %
聲效表現
70 %
性價功能
85 %
jlab-go-air-review上一回才說過這個價位應該只有大陸品牌能夠做到有一定質量品牌耳機,現在有點自打嘴巴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