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去年推出了一款主打顏值與拍攝的小米CC9 Pro ,最大的特色在​​於首次採用最大一億像素的後置五鏡頭模組。而最難得的是小米 CC9 Pro 以中低端機型的價格,給消費者帶來了旗艦級的拍攝體驗。

就在大家以為四月份主打顏值和拍攝的新機型應該是 小米CC9 Pro 的新一代機型時,卻變成了 小米10 青春版。那小米今年是不是沒有計劃更新 CC 系列機型呢?

近期,小米CC10 Pro 悄悄地出現在在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讓期待中的消費者安心了。在數據庫中可以看到小米新手機的代號為 Cas,單核跑分903,多核跑分 3342,不難看出配備的就是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另外,記憶體容量竟然有 16GB,的確有點意外。

根據報導,小米CC10 Pro 仍然會採用強大的鏡頭模組,例如最高 1.08 億像素的主鏡和 120 倍變焦的長焦鏡頭。按照小米 CC 系列的定位,預計要小米 CC10 Pro 才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而標準版的 小米CC10 則是搭載 Snapdragon 775G 處理器。

不知道這一次 小米CC10 Pro 會帶來如何強大的拍攝體驗,甚至還有什麼拍攝上的黑科技呢?

小米CC10/小米10 Lite 渲染圖現身:高顏值全面屏美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