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網站 Slashleaks 日前有人上載了小米 CC10 的渲染圖,可以搶先一睹其設計。從渲染圖來看,小米CC10 的屏幕採用了挖孔屏,挖孔位於屏幕左上角,孔徑較小,與近期發布的 小米10 系列相似。屏幕四周的邊框較窄,屏佔比相當出色。

機身後置圓形鏡頭模組,可能是四鏡頭,如果不出意外,CC10 的主鏡支援10 倍混合變焦,鏡頭是否會使用小米10 的一億像素暫時還是不得而知,不過在拍攝方面必將會超越上一代 CC9 系列是肯定的了。

作為將在 5G 時代發布的手機,CC10 將成為 小米CC 系列首款 5G 手機,想想 小米CC 系列的性價比,新機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有成為熱賣的潛力。

此外報導指 小米CC10 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小米10 Lite」,按照慣例這應該是國際版命名,從這個名字可以推測出 小米CC10 的價格較 小米10 應該會大幅降低,不出意外依然會保持在 3000 元人民幣以下的價位,希望核心規格方面不會給我們帶來落差。

考慮到 小米10 Pro 已經拿下了 DxOMark 拍攝第一的位置,小米CC 系列的壓力已經沒有去年那麼大了,不再需要它扛起拍攝擔當的大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