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年底前似乎要來一發震撼彈,今日在北京一口氣發佈了幾件重要產品,分別是 小米 CC9 Pro、小米手錶 以及 小米電視5。當然手機是最強的環節,可以說是小米今年內性價比最高的產品,而且在之前的資料已經揭示他擁有1億像素的主鏡頭,絕對是一枚震撼彈。

屏幕採用的是 6.47吋 3D 曲面 AMOLED 屏幕。

 

鏡頭是小米CC9 Pro 的重點,因為是小米第一部後置5鏡頭的手機,亦是全球第一部擁有 1億像素的手機。主鏡頭為 108MP,即1.08億像素,為現時手機最高像素紀錄。1/1.33吋超大底鏡頭,1.6μm 4合1 超大像素尺寸,f/1.69光圈,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然後是 1200萬像素的 2X 長焦鏡,f/2.0光圈。

再來一個 500萬像素 5X 光學變焦鏡頭,支援 10X 混合變焦,50X數碼變焦,最重要是這個鏡頭還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還有一個是 2000萬像素 117° 超廣角鏡頭(f/2.2光圈),最後最後就是一個 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1.5 cm)。整體鏡頭組合可以說是無敵,長短火廣角微距部有齊,一機走天下。

小米CC9 Pro 普通版 7P 鏡頭、尊享版 8P 鏡頭。

前置鏡為 3200萬像素,f/2.0 光圈,1.6μm 4合1 超大像素尺寸。

 

小米CC9 Pro 尊享版在 DxOMark 綜合拍攝得分為 121分,與華為 Mate 30 Pro 同分。

 

處理器是採用 Snapdragon 730G,G系處理器(Adreno 618 GPU)在圖像處理方面能力更強,所以可以支援到1億像素的照片計算。6GB RAM + 128GB ROM。

 

電池方面,5260mAh 電池容量,支援最高 30W 快充,而且跟機已經是 30W 充電器,比起其他品牌需另外購買,小米可算是良心。

 

NFC、3.5mm 耳機孔終被保留。

 

支援 Hi-Res Audio 以及機身有 1cc 超大音腔設計。

 

機身有三個色可選擇,分別是暗夜魅影、冰雪極光、魔法綠境。

 

小米CC9 Pro 6GB+128GB 2999元(HK$3360 或 NT$12999)
小米CC9 Pro 8GB+128GB 3099元(HK$3470 或 NT$13430)
小米CC9 Pro 8GB+128GB 3499元尊享版(HK$3920 或 NT$151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