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昨日「好像」不小心地在 YouTube 分享了一條發佈會的測試直播,然後非常快速就刪除了。不過眼明手快的網民們已經發現影片的日子列出,Apple 發佈會將會定於 9 月 10 日。

作為參考,這個日子同時亦是上年 iPhone 11 的發佈會日期。不過根據 Benjamin Mayo 在 twitter 上指出,今年的這個日子會是星期四,一般而言 Apple 發佈會都不會在星期四舉行,加上 Apple 已經確認 iPhone 12 發佈需要推遲幾週,所以這個日子讓人懷疑或許只是不小心重新發佈上一年的日期。

而相對地,Apple 一直傳聞會推出使用自家 ARM 處理器的 MacBook,傳聞中的 10.8 吋 iPad 以及 Apple Watch 6 等,又或者至少推出幾款 iPhone 12。所以,9 月 10 日或許真的是發佈會日子。但就可能不是 iPhone 12 系列,而是跟早前的網上消息指出是先發佈其他產品。不過無論日期如何,今次的 Apple 發佈會應該都頗值得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