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於香港推出「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 2S」,無論是充電盒外型以及半入耳式設計都與筆者早前測試過的 小米藍牙耳機 Air 2 一模一樣,價錢同樣為 $469, 同樣配備摘下耳機自動停播功能,以及輕觸式音樂播放操作功能。

雖然價錢一樣但今次的升級頗為全面,連接方面採用 ENC 環境降噪技術以及雙耳同步傳輸技術,減低延遲提高通話清晰度。

今次的小米 2S 耳機支援 Qi 無線充電,有線充電 1 小時便能充滿。配合供電盒比起上一代提高了十小時的續航時間, 達到了 24 小時。

價錢不變但進行各種升級,上一代的小米耳機功能上沒有辦法跳播,希望今代進行現代化工程後的2S 可以增加這個功能。作為參考,上一代雖然為半入耳式耳機但低音下潛深沉而且舒適,看看有沒有機會進行測試再向大家報導。

小米真無線藍牙耳機2S售價為港幣469元,8月16日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