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雖然全球最多人用,但功能方面永遠都落後市場上同類程式主流發展好多好多。上兩星期才剛開放了遲其他人幾年的 QR Code 加朋友和動態貼圖,最近正在測試 (又是遲其他人好多年) 的多裝置登入有了更多的消息流出。

上個月中時,我們曾報導過初步有關於 WhatsApp 即將加入多重裝置登入的消息,據 WABetaInfo 發現最多可以同時在四個裝置同時登入同一個 WhatsApp 帳號,使用方式與 Telegram 差不多。

日前 WABetaInfo 再由最新的 WhatsApp 的 2.20.196.8 測試版本中挖出更多消息,當中還包括了設定裡面的相關截圖,從而確定了該功能已進入了最後測試的階段或快將正式推出讓大家使用。

不過都是那一句,WhatsApp 一路以來都在測試很多功能,當中有部分很快就推出,有些 (例如 QR Code 加朋友) 一測試就是 7 年,直至上個月才正式推出。所以,到底這個多裝置登入是否很快跟大家見面呢?真的很難說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