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o5google 報導, 最近 WhatsApp 似乎已經開始測試多裝置登錄以及最新的 Beta 更新帶來的大量其他功能。 據專門監查 WhatsApp 更新資料的 WABetaInfo 發現,不少新功能已在 WhatsApp iOS 和 Android 版最新 beta 中進行測試。

這次曝光的內容,最讓人期待的自然是 WhatsApp 的多裝置登錄功能,它將真正改變全球數十憶計用戶使用訊息傳遞平台的方式。讓用戶可以在多部手機上直接登入,而無須只能綁定在單一部裝置之上,用法其實跟 Telegram 或 Facebook Messenger 一樣。

目前,WhatsApp Beta 版內部尚未向用戶提供多裝置支援。它可能會在將來的更新中推出,但 WABetaInfo 已發現該 app 正在測試最多同時登錄四個設備。

除此之外,WhatsApp 還將獲得其他一些重要的搜尋更新。當用戶篩選現有的對話和群聊時,添加了能「按日期搜索」,這將使查找特定日期的訊息和圖像變得更加容易。而且按日期搜尋訊息功能,還將包括一個新按鈕,用於將共享圖像上傳到 Google 進行反向圖像搜尋。

還有,WhatsApp 還將與另一個增強的「存儲使用情況」功能結合在一起,使你可以查看智能手機上已保存的媒體佔用了多少存儲空間。這將是對當前部分的全面檢查,該部分專門為你提供存儲訊息。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 WhatsApp 何時會添加這些新功能,因為它們仍在開發中。加上,WhatsApp 的更新動作一向超級宇宙無敵慢,很多內部測試功能至正式推出短則數星期,長則如 QR Code 加朋友更是測試了足足七年 (你沒看錯,是 7 年) 至今還沒正式推出。所以,這次這個雖然又是「抄考」自 Telegram 的所謂新功能,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