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日前被發現正在密鑼緊鼓測試大量新功能,當中包括我們七年之前已經報導過的 QR Code 加朋友,以及最近才測試的動態貼圖暗黑模式等等,除外還有 改善群組視像通話 以及為功能手機系統 KaiOS 版本加入狀態功能等等。

WhatsApp 剛於官方網站上發出了一篇新的 Blog 文章,主題為「WhatsApp 即將推出動態貼圖、QR 條碼等新功能」,表示 WhatsApp  的全球使用人數已逾 20 億人,並介紹了一系列即將加入的新功能。

即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多項新功能,包括以下:

  • 動態貼圖:貼圖是 WhatsApp 上使用率成長最快的溝通方式,每天發送的貼圖數量多達數十億。即將推出全新的動態貼圖集,不僅增添樂趣,也能生動傳達您的心情。
  • QR 條碼:新增聯絡人將變得比以往更加容易。不久後,當您認識新朋友時,只要掃描對方的 QR 條碼就能新增聯絡人,不須再一個個輸入電話號碼。
  • WhatsApp 網頁版和桌面版適用的深色模式:受到用戶一致好評的「深色模式」主題現在也可在電腦上使用。
  • 改善群組視像通話:視像通話現在最多可以容納 8 人,而且您只要長按某位成員,就能將對方的視訊放大為全螢幕。透過簡單的操作,將注意力放在任何人身上。我們也在 8 人或更少成員的群組對話中新增視訊圖標,點擊一下即可輕鬆開始群組視像通話。
  • KaiOS 開放使用狀態功能:KaiOS 使用者現可使用這個極具人氣的功能,動態更新會在分享限時 24 小時後自動消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