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一月底時,我們跟大家預告過 WhatsApp 的 Dark Mode 即將全面推出的消息,其中 Android 的測試版已經可以搶先下載及試玩。現在,iPhone 版本的更新也正式推出了,喜歡黑主題的話立即去更新吧。

iPhone 版的 WhatsApp 剛釋出了版本號為 2.20.30 的更新,這次主要的更新內容正正就是加入 Dark Mode 的支援,可以讓程式介面跟 iOS 系統的深色主題完美融洽起來。

要獲得這個 Dark Mode 很簡單,首先大家要前往 App Store 將 WhatsApp 更新至 2.20.30,請確保一定要是 2.20.30 或以上的版本才可以,因為 App Store 有時需要向下拉一下重新載入資料才會看到最新版本的 App,否則或會更新到的只屬舊版本。另外,iOS 系統版本必須是 iOS 13 或以上。

當完成 WhatsApp 更新後,再進入 iOS 系統的設定 (注意: 不是 WhatsApp 裡的設定),再到「顯示器與亮度 Display & Brightness」,最後系統主題全局選「深色」即可。如選自動的話,Whatsapp 的 Dark Mode 就會跟隨系統的自動選擇而轉變。

iPhone 版 WhatsApp 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