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Mode 暗黑主題成為近年手機以至桌面電腦系統的界面主流設計,因此越來越多 Apps 亦都推出了暗黑模式。其中最多人用的 WhatsApp,上年開始已經在測試加入深色主題,現在雖然仍在測試版上開放,但基本上大家已經可以開始使用。

目前,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而且沒有加入 WhatsApp 的測試計劃的話,可能還沒有接收到 v2.20.13 的更新,因為在此版本上 WhatsApp 已經加入了一個「深色主題」,其實就是我們所講的 Dark Mode 暗黑主題。不過還好,Android 用戶只要下載 v2.20.13 的 APK 檔 (連結在文末) 自行安裝,即可以立刻開啟不用等 Google Play Store 的更新。至於 iPhone 用戶,由於搞測試版比較麻煩,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多等幾天在 App Store 上架後才更新吧!

安裝了 v2.20.13 版本後,只要進入設定->對話,然後就可以看到「主題」的選項:

進入「主題」後,你就會發現有「深色」主題可以選擇,這個就是 Dark Mode 了:

下載:WhatsApp (v2.20.1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