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指,WhatsApp 內部已經開始測試動態表情,現時這項功能只限定於測試版,相信很快便可以正式推出。想要提早體驗動態表情的用戶需要在應用商店上註冊加入 Beta 應用程式測試計劃。[ Android (v2.20.194.7) , iOS (v2.20.70.26) ]

據報此功能將會分成三個部分,在首階段,只有特定的用戶能夠看得到動態表情,下載表情以及導入第三方表情包將會在第二階段才可能納入 Beta 版本之中。

此外, Beta 版本暫時並不支援動態表情循環播放功能,只有用戶點擊才會播放,官方尚未確實在以後的正式版本中會不會支援循環播放。

AndroidPolice 透露,新的 Beta 版本具有五個默認的表情包,包括Piyomaru,Rico 的 Sweet Life,Moody Foodies,Chummy Chumm Chums和Bright Days。

WhatsApp 同時亦在與第三方開發人員合作,進行除錯作業,為推出穩定的正式版做好準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