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次世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的傳聞消息過去已經覆蓋整個遊戲界網絡,現在終於等到發佈會來到的一刻。早前雖然有指定於 6 月 4 日進行,不過最後都要改期。今日 PlayStation 官方再次公佈消息,6 月 12 約定大家!

PlayStation 官方 Blog 今早發出更新,宣佈旗下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將擇期於 6 月 12 日凌晨 4 點於 PlayStation 官網舉行,該發佈會主題為「The Future of Gaming」。對於為何選擇這個時間,官方的貼文解釋是「需要先暫退一旁,讓關鍵的聲音在這歷史性並重要的時刻被聽到。」

以下引述官方公告內容:

大家好,感謝您的耐心與理解,PS5線上發佈會將擇期於6月12日凌晨4點舉行。因我們需要先暫退一旁,讓關鍵的聲音在這歷史性並重要的時刻被聽到。

線上發佈會時間已確定為6月12日,我想告知您這個預錄節目將以1080p和每秒30幀的速度播放。當我們許多團隊和開發人員在家工作的時期,這易於節目的製作流程。如您可能預期到的,當您使用4K電視在PS5遊玩這些遊戲時,將看到比本節目中更好的呈現。

如果可能,最好戴上耳機觀看—節目中將有一些很酷的音效,若透過手機或筆記型電腦的音響可能較難欣賞。

請好好享受節目!以下為來自Jim的訊息。到時見!

關於 PlayStation 5 你可能感興趣的一些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