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微軟和 Sony 都沒有揭露旗下的遊戲主機的具體規格消息,Sony 甚至都還沒有發出過任何新聞邀請。這就導致玩家猶豫不決,不知道該購買哪一款主機。

關於這兩部次世代家庭式遊戲主機,微軟已搶先在去年給我們揭露了關於 Xbox Series X 的設計。 而 Sony 近期於 CES 2020 展會上也只是揭露了 PlayStation 5 的 LOGO 和一些無關緊要的硬件升級

在近期,有消息稱 PS5 在各方面上略勝 Xbox Series X 一籌。根據知名遊戲產品報料人@Tidux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稱 PS5 最終開發套件已經發布了,在主機主要性能上幾乎都優於 Xbox Series X 。除此之外,還透漏兩款主機都採用了一樣的處理器,只不過 Xbox在 圖形處理單元上更好, PS5 則是記憶體體運行更快、內置儲存容量和 SSD 硬盤的容量更大。

如果信息屬實的話,對於玩家來說,PS5 無疑是更好的選擇。但還有消息稱,微軟開發了兩個不同的 Xbox 主機版本,PS5 在綜合表現上肯定會高於入門版的 Xbox,但可能會略輸於高配的 Xbox。

有消息稱 Sony 會在 2 月下旬發布 PlayStation 5 遊戲主機,讓我們期待一下性能的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