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口罩供應雖然有緩和跡象,但由於武漢肺炎現時已在全球大爆發,以致到未能清楚要到幾時大家先可以「除罩相見」。亦因此,香港越來越多企業投入口罩生產行列。現香港上市公司 Sinopharm Tech Holdings Limited(國藥科技)宣佈推出港產投疫產品及口罩,並於今日(3月17日)中午於網上開放預售,名額達到 25 萬個。

以下為 SPT Mask 於 Facebook 上的公告:

SPT Mask 非常感謝大家耐心等候🙌🏻 網上預售即將於明(今)天正式開始✔網上預售系統由RedSo「NoQ網上預購系統」辦理,致力在登記安排與預購流程方面做到最好。

【網上預售詳情】
日期:2020年3月17日 (星期二)
時間:中午12時正
首輪配額:25萬個名額
預售網址:www.sptmask.com.hk

三款預售套裝選擇:
1.《抗疫套裝:三層過濾口罩》
售價:HK$125 (50片裝)
購買數量:2盒或3盒
預計首批出貨日期:4月初
生產地點:香港製造

2.《專業套裝:N95標準醫護級口罩》
售價:HK$660 (20片裝), HK$1500 (50片裝)
購買數量:1盒或2盒
預計首批出貨日期:3月27日
生產地點:香港製造

3.《關護套裝:N95標準醫護級口罩 + 三層過濾口罩》
售價:HK$1700
購買數量:1套( 1盒N95標準醫護級口罩(50片裝)和2盒三層過濾口罩(50片裝))
預計首批出貨日期:4月初
生產地點:香港製造

請大家密切關注我哋嘅後續消息公布

預購流程

【領籌方式】

1. 於 SPT Mask 公佈時間進入領籌網址。
2. 輸入電郵登記,及選擇想訂購的套裝。
3. 注意每次領籌只可選擇一種套裝,及每個電郵只可以領取每種套裝一次籌號。
4. 所有填寫的資料必須正確,如有任何錯誤、遺漏或無法辨識所輸入資料等情況,您的登記將有機會自動作廢。
5. 耐心等待結果。
6a. 若能成功領籌,會轉到成功領籌頁面,成功獲得籌號。
6b. 若未能成功領籌(派完所有籌),會轉到未能成功頁面。

【購買方式】

1.成功領籌後,我們將會以電郵發放專屬您的購買連結及購買碼。該購買碼只能使用一次,購買您所選擇的套裝。
2.電郵將於登記後隨即陸續發送,預計將於活動開始後 10小時內發送所有電郵。
3.已收到電郵的顧客,可進入電郵内提供的購買連結,並需於當天23:59前完成購買和結帳。
4.在購買連結内的頁面選取商品後,輸入姓名,電話,電郵,揀選取貨地點,選取付款方法(包括Visa, Mastercard, PayPal, Apple Pay, Google Pay, PayMe),及輸入購買碼。完成付款后,會轉到成功購買頁面,顯示獨特的訂單編號。與此同時,亦會收到系統發出的確認訂單(内有訂單編號)的電郵。
5.結帳時不用心急,可慢慢填上所需資料及選擇取貨地點。填寫的資料必須正確,一經付款,我們將無法為閣下修改或取消訂單。
6.在發貨之前,閣下會再收到取貨電郵,通知編配的時段及你選取的取貨地點安排領取商品。在領取貨品時,請向職員出示相關的電郵。

來源:SPT Mas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