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今年 小米10 系列OPPO Find X2 系列並列於 DXOMARK 測試榜首,讓消費者開始期待起 2019 年的拍照旗艦華為 P 系列的新一代型號來到。

其實,華為 P 系列除了強悍的拍照性能,其配色也是很搶眼的,例如 P20 系列的極光色和 P30 系列的赤茶橘,都受到消費者的追捧。 P40 系列即將到來,在配色上會不會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呢?

日前網上出現了一張 華為P40 系列的海報,在海報中出現了多款不同配色的 P40,代表作 P40 系列最少會有五種配色可選,其中有著去年大熱的赤茶橘配色,和其餘一些的配色。從後蓋的反光中看出後蓋似乎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塊玻璃,可能在材質或工藝上有所不同。

海報除了揭露了 P40 系列的配色消息,還證實了 P40 系列採用矩陣式影像系統。之前有數碼博主將 P40 系列的保護殼給 P30 系列套上,基本上大小一致,可能 P40 在大小上沒有什麼變化。

相關新聞:沒預載 GMS 原來有好處?華為 P40 系列售價有望降低!

華為P40 系列究竟會有什麼進步呢?讓我們期待一下 3 月 26 日的發布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