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疫症揭開露出香港政府於應對上的極嚴重問題,口罩備貨不足、錯誤採購方式、混亂且傲慢的抗疫政策,以致市民每日擔驚受怕,一罩難求,生活不得安寧。為免被政府繼續擔誤,坊間已紛紛出現自設本地廠房,實行自救,以表示對政府的不信任。

目前已知會生產本地口罩的廠房包括 Mask Factory、HKTV mall,以及還有化學博士 K Kwong 所研製的可重用口罩。Mask Factory 宣佈即將推出官方網站給予市民登記購買香港本地生產的口罩。

Mask factory 口罩工廠是其中一間最初表示會改用廠房生產本地口罩的廠商,現時於大埔工業區的廠房已有無塵工作間,以及採購好所需的原料準備生產口罩。近日,該廠更大規模招聘人手,以望可以盡快加速生產供應香港市民使用。不過最吸引大學嘅相信必定係售價,據 Mask Factory 指出本地生產口罩售價最低將可降至 HK$1,一下回復到疫症發生之前的價位。

今日 Mask factory 口罩工廠 再於其官方 Facebook 專頁上宣佈,2 月 25 日中午 3 時將會開放官方網站會員登記,預計屆時將會進一步公佈口罩銷售的相關資料,各位香港市民,大家記得先行到 官網 https://mymaskfactory.com 登記 (撰文這一刻連結是指向 Facebook 專頁,相信即將會再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