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今年手機性能王者,肯定離不開為遊戲而生的 Asus ROG Phone II 。而在今天,Asus 宣布,將推出 ROG Phone II 的終極版本,將性能和遊戲體驗進一步的提升。

Asus ROG Phone II 的賣點之一在於其 6.59吋 2340 X 1080 解析度的19.5 比例屏幕,擁有 120GHz/1ms 更新率和 49ms 觸控延遲時間,可以說是手機中的第一,遊戲體驗上是無人能比的。加上屏幕 Delta E<1 的色彩精準度, HDR 10+ 色彩顯示,觀感進一步提升。

Asus 發佈戰神 ROG Phone II,這次真的把大家嚇死了

ASUS ROG Phone II 真機試玩:天生自帶 Buff 的手機

ASUS ROG Phone II 專用配件逐件數:呢件會唔會太型爆?

性能規格上,Asus ROG Phone II 終極版主要是容量的提升。搭載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1TB ROM。前置2400 萬像素鏡頭,後置4800 萬像素+1300 萬像素雙鏡。電池容量 6000 mAh 。除此之外,機身機身左側兩端有 AirTrigger II 虛擬鍵,反應時間進一步加快。

Asus ROG Phone II 終極版從現在開始到12月12日於 Asus online store 購買,定價 HK$8,398。現在購買,還可獲得 ROG Cetra 電競耳機(價值HK$8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