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自家的手機業務或許不景氣,但是 Sony 的手機 CMOS 感光元件,基本上都是市場上大多數旗艦手機的標準配置。今年上半年,Sony 推出了擁有 4,800 萬像素的 IMX586,成為了 2019 年最多主流手機型號所採用的產品。

近日,Sony 中國官方微博發布了一段宣傳片,在影片中揭露了 Sony 的新一代手機用 CMOS 感光元新型號「IMX 686」,展現了 IMX 686 的拍攝能力,低光拍攝效果很不錯,相信將可成為下一年手機的標準配置,跟 Samsung 的 ISOCELL Bright GW1 鬥一鬥。

在影片中,Sony 展示了許多不同場景下的 IMX 686 拍攝效果。而在公佈的拍攝樣本中看到照片畫質更加的細膩,相信是得益於更大的傳感器面積,可以獲得更多的光線,所以帶來更明亮的畫面,令到低光環境之下成像效果極佳。

至於搭載 IMX 686 感光元的手機設備目前仍未正式推出,而影片中出現的手機只是一個模型,並不是樣張的拍攝機。據官方的描述,IMX 686很 將成為明年各主流手機型號的標準,屆時我們就能夠知道該傳感器的真正實力了。

而根據往年經驗,Sony 都會優先在旗下的 Xperia 手機上率先採用新型號的 CMOS,雖然 Sony 手機或許不及其他品牌,但起碼可以用來展示 Sony 的最新技術。至於能否與Samsung 的一億像素 ISOCELL Bright HMX 一戰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