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星期才剛剛發佈了經過長達三個多月測試的 iOS 13.0 正式版,沒想到新一代版本 iOS 13.1 今日已經推出,速度實在快。其實,iOS 13.1 亦早於 8 月底已經進行測試,現在急急推出最大原因之一是要解決日前被發現導致一些如 PUBG、Fortnite 等大熱手機遊戲不能玩的問題

在早前 iOS 13.1 測試版時我們已經了解到,新版本里放入了包括利用 Siri 捷徑實現的自動化操作、Apple 地圖會重獲分享預計到達時間功能、界面會有新的 AirPods 音量條、新的HomeKit 圖標、利用 3D Touch 來當作鼠標右鍵等等。

除外,這次 iOS 13.1 還帶來了全新的 AirDrop 界面操作體驗。主要是配合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系列新加入的 U1 晶片,以便大家在分享檔案時可以更精準地與目標裝置配對,解決以往被批評難以搜尋到對方的問題。所以,要享受到這個新的 AirDrop 體驗,就只能升級到 iPhone 11 或以上了。

要更新的話,前往 iOS 設定 -> 一般 -> 軟件更新,即可下載及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