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原定於 2019 年度要更新的 iOS 13 正式版本還沒推出,相信要在今年新 iPhone 發佈後才可開放下載。但就在我們還沒有體驗到 iOS 13 版本時,下一個主要係統更新 iOS 13.1 版本卻已經進入 beta 測試階段了。

根據開發者的介紹,iOS 13.1 在 beta 測試版本里放入了包括利用 Siri 捷徑實現的自動化操作、Apple 地圖會重獲分享預計到達時間功能、界面會有新的 AirPods 音量條、新的HomeKit 圖標、利用3D Touch 來當作鼠標右鍵等等。

目前 beta 測試階段的系統雖然已經具有了一定的完成度,但是 Apple 卻沒有給我們透漏未來會在哪個階段推出更新。最快可能會於 9 月發佈會上帶來消息,只不過不排除只會有 iOS 13 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