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自從今年六月初於 Apple 的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正式發佈,隨即進入了長達三個多月的深度測試期,今日終於在 iPhone 11 系列正式發售日同步推送,等大家就算沒有買到 iPhone 11 時仍可享受 iOS 13 這套最新的系統版本。

由我們以往報導,相信大家對於新系統有一定的了解,iOS 13 主要帶來了全區域暗黑主題、同時在速度優化方面都做了下了大量功夫,可以看看: iOS 13 正式發佈:暗黑主題、速度快2倍,大量功能一文看完!

而由今年這個新 iOS 版本開始,iPhone 和 iPad 將會分家,因為 iPad 將會以 iPasOS 分拆推出。因應 iPad 硬件上的不同,所以功能上亦都比起 iPhone 版本更加強大以及多元性。

iOS 13 現時已經透過系統更新功能進行推送,檔案大小則視乎 iOS 裝置型號而異,大家只要透過設定、一般裡的軟件更新就可以下載及升級。另外,下一個版本 iOS 13.1 已經在進行測試中,並預計在幾天後的 9 月 24 日釋出更新。

一如以往,最後都必定要提提大家升級前先做好完整備份,而且第一個正式版往往還有不少 Bug,大家需要留意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