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九月都是 Apple 與全球果粉的盛事,因為新一代 iPhone 又要發佈了。Apple 剛已經正式向傳媒發出邀請,確定了發佈會舉行日期一如傳聞所講,定於美國時間九月十日早上十時舉行。

今年的發佈會主題為「By innovation only」,將於美國 Cupertino 新總部 Apple Park 裡的 Steve Jobs 紀念廰舉行。九月十日早上十時換算香港時間,將會是九月十一日凌晨一點正。

發佈會主角之一必定就是新一代 iPhone,名稱上暫時仍未太確定,目前網上多數叫「iPhone 11」或「iPhone XI」。按照以往所傳消息,將有三款新 iPhone 發佈,用來延續去年推出的 iPhone XR、Xs 和 Xs Max。不過,據知今年名稱上將會簡化,當中 Xs Max 的繼承型號或會叫做「iPhone Pro」

目前對於新一代 iPhone 比較能夠確定的消息,就是升級為三鏡頭設計,換上新一代的 A13 處理器等。另外,或會以 USB-C 充電及數據傳送端口取代已用多年的 Lightning,配上 18W 快速充電技術

除了必然會有的新 iPhone 外,Apple Watch 亦是大家所期待的產品。不過,過去網上對於第五代 Apple Watch 的消息並不多,不如以往要推出新版本前那麼明顯,所以看來這次發佈會上推出第五代的機會比較低。

至於 iPad、MacBook Pro 系列等的更新呢?總是有機會的,大家到時一起來看發佈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