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年九月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現時網上資料已開始湧現。其中名字部份,最近有消息指出會叫「iPhone XI」及「iPhone XI Max」。而日前,知名爆料人士在 Slashleaks 上給我們帶來了新款 iPhone XI Max 的保護殼渲染圖,讓我們可以對新 iPhone 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由圖可見,iPhone XI Max 的設計跟過去的消息吻合,包括了後置變成了三鏡頭設計,排列分佈類似於華為 Mate 20 Pro 的「四筒」,只不過 iPhone XI Max 是由中間移到了左上角,這樣看上去總是覺得有點奇怪。

在手機正面,看出 iPhone XI Max 延續了劉海屏方案。根據爆料人士 Onleaks 爆料道信息,稱iPhone XI Max 機身厚度居然達到了為 9.3mm(包含鏡頭部分厚度),充電接口仍舊是 Lightning 接口,不是流傳的U SB-C 接口。

性能規格上,不出意外的話會配搭 Apple 第一代 A13 Bionic 仿生處理器,預裝全新的 iOS 13 系統。
而且 Apple 有可能在今年推出三款新 iPhone,分別是 iPhone XI Max、iPhone XI 以及 iPhone XR繼任者,相信一如往年都會在九月的上半個月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