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國外有位匿名 Twitter 爆料人士稱未來 iPhone 11 系列新品陣列中或將加入「Pro」作名稱後綴,這個傳言已經流傳了許久,但是因為這個爆料人的消息,令大眾重新關注了起來。

根據爆料消息,新版 iPhone XR 將被簡名為「iPhone」,而 iPhone XS 的繼任機型和 iPhone XS MAX 的繼任機型都會被命名為 iPhone Pro 令名稱變得更簡化。但是,有網友覺得只有 iPhone XS Max 的繼任機型才會加上 Pro 後綴。

如果 iPhone 真的採用這樣的形式更改名字,那麼 iPhone 將是繼 iPad、Mac 產品後採用 Pro 後綴進行產品區分的。

對於新款 iPhone 目前所知除了常規的處理器和相機模塊的升級,據說還會支援反向無線充電等。具體情況還需要等待一個月後的 Apple 新品發布會,到時官方會正式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