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Phone 更換充電接口的消息流傳了許久,卻一直還沒有實現。但是在去年,Apple 兩款新 iPad Pro 上已經決定放棄 Lightning 接口,轉而採用USB-C 接口替代,讓我們看到了轉機。

近期,根據充電頭網的透漏,稱 iPhone 11 附送的充電頭為 USB-C 接口,已經得到了某高管確認,準確率很高。除此之外,還是 18W 的 USB PD 充電器。相信附送「快充頭」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現在的快充已經早已成為市場的主流。除此之外,還將加入反向無線充電等功能。

相關新聞:Apple 解釋封殺 iPhone 自行換電:是為了用戶著想!

在上個月,中國的維修工程師曝光了一組 2019 年新款 iPhone 的主機板諜照。可以看到,主板總體還是採用堆疊式的雙層結構,主要不同在於組件的位置經過了重新排列,將 A13 處理器的區域進行拉長,還縮小主板的寬度,這想必是為了給新款 iPhone 的全新背部方形鏡頭模組讓出空間,以加入容量更加大的電池。

現在,Apple 基本確定了會在 9 月 10 日發左右布新一代 iPhone,就讓我們期待一下新iPhone 的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