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iPhone 升級 iOS 11.3 以來, iPhone 對其電池的要求就更加嚴格,對於第三方電池更換要求更為嚴格。目前蘋果正式給出回應稱,他們限制 iPhone 第三方電池更換的初衷,目的還是為了要保護大家的安全。

據知名拆解網站 iFixit 消息,iPhone XS、XS Max 和 XR 更換了第三方電池後,系統中會出現「無法驗證 iPhone 安裝了原裝電池」的字樣,電池健康只會顯示「服務」,也無法查看電池的健康度。

事後,對於限制第三方電池的做法, Apple 也及時向傳媒表明了自己堅定的立場,之所以 iOS 13 開始會限制第三方電池,其初衷是為了確保用戶們的安全,確保用戶正確更換電池,也是確保用戶們使用到質量更好的電池。

相關新聞:iPhone 11 主機板曝光,電池放置空間更大容量或提升

但是,對於用戶來說, iOS 13 限制第三方電池,其實也等於是在逼迫iPhone 用戶只能透過官方的渠道去更換電池。不過,無論是使用獨家的電池還是使用第三方配備的,用戶們只需要廠商給予他們的承諾,畢竟安全永遠在第一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