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日 8.11 警暴恐襲事件,相信所有有良知嘅香港人都會徹夜難眠。之前 G20 峰會發起「奇蹟性」眾籌全球登報嘅團隊,今日宣佈聯合連登討論區上嘅「攬炒團隊」再度回歸並展開新一輪國際戰線,慕求於國際上為港人發聲,全球登報揭露香港警隊戰爭罪行。

據該團隊於連登討論區上宣佈,今次籌眾將會分兩輪進行,而籌眾目標為 100 萬美元。首輪將定於 8 月 17 及 18 日全球登報,而次輪攻勢是嘗試發動不同行動,爭取各國支持。

由眾籌網站所見,即使今次眾籌金額以美金計,而宣佈一出一小時內已經超過目標總數的 100 萬美元,撰文時 12:31pm 已經超過 150 萬美元。

該眾籌項目現時已經成為 GoFundMe 的熱門項目,現時仍在進行中,如果大家亦想出一份錢,可以:按此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