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與美圖合作的新品牌「小米CC」,經過官方的一連串的宣傳後,日前終於在北京水立方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了 小米CC 9 系列。目前該機憑藉著外觀設計,極高的性價比等方面取得了大家的追捧。

作為「小米CC」品牌旗下首款產品,小米CC 9 還有另一特色,就是屬市面上首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平台的型號。

相關文章:高通發佈 Snapdragon 665、730、730G,大力強化中階遊戲性能

對於這款新中階處理器,大家可能會擔心其性能是否追不上。對此,小米手機在官方微博上發布了一篇關於 小米CC9e 和 Snapdragon 665 的性能實測文章。其中囊括了多方面的測試,包括了 GeekBench、3D Mark、AImark、安兔兔、魯大師等平台的跑分。最終的結果就是 Snapdragon 665 全面超越友商 K710 平台。這個「友商 K710」雖然沒開名,但相信大家已經心知肚明吧,就是某國產處理器。

Geekbench
3D Mark
安兔兔
王者榮耀幀率測試

除此之外,小米表示 小米CC9e 搭載了同價位罕見的 UFS 2.1 閃存,讓數據讀寫能力更加優秀,體驗更加的好。在實際的遊戲測試中,我們看到小米CC9e 可以流暢運行王者榮耀,全程幾乎保持以最高幀數運行,平均幀率 58.7fps ,波動較小。相比搭載 K710 處理器的手機,王者榮耀的平均幀率54.3fps,並且會在畫面複雜時出現不同程度卡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