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 Galaxy Fold 摺疊屏幕手機送交於媒體評測後,被揭發屏幕部分出現閃屏、黑屏等嚴重問題,導致無法使用。因為這些原因,Samsung 在 4 月 22 日,以場地問題叫停上海和香港兩地的發布會。還在 4 月 23 日取消了原定於 4 月 26 日和 5 月 3 日的美國和英國的發售,將其延期。

隨後,Samsung 正式在官方發布了聲明,稱屏幕破裂可能與頂部和底部暴露的鉸鏈區域有關,而且在設備內部發現的「異物」還影響了顯示性能。稱為了保證用戶最佳的用戶體驗,Samsung 決定推遲Galaxy Fold 的發布,該計劃會在未來幾週內公佈發布。

根據 The Verge 網站報導,在美國運營商 AT&T 向客戶發送的郵件中了解到黑色 512GB 版本的Galaxy Fold 已經從原定的 4 月24 日發貨改為 6 月 13 日發貨。

相關新聞:純巧合定贈興?華為摺屏機 Mate X 上市時間曝光!

目前為止我們還是不能確定 Samsung 會延期到什麼時候,只是如果 Samsung 選擇在六月左右進行發售的話,將與同期上市的華為 Mate X 正面交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