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近期處於風口浪尖,因為其倍受矚目的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Fold 在近期的媒體體驗評論中出現了不少問題,對於 Samsung 來說,幾乎是災難性的。

最近消息稱 Samsung 正在考慮重新定發售日期,並且相關的員工培訓項目已經暫停,在未來,Samsung 的銷售人員會接受新的培訓來幫助解決用戶在首次使用 Galaxy Fold出現的問題。

另一場手機災難?Galaxy Fold 試用不足 48 小時已壞!

回顧近期的 Galaxy Fold 評測,大家對於 Samsung Galaxy Fold 已經開始失望了,不僅僅是屏幕出現了損壞,其他地方也出現了大大小小的問題。而且其屏幕摺疊的摺痕很明顯,根據 The Verge 的編輯 Bohn 表示, Galaxy Fold 的摺痕「很明顯」,忍不住會去關注。不僅僅是摺痕,耐用度也是一個問題,像是 Bohn 的 Galaxy Fold 屏幕上就已經出現了小坑。看來摺疊屏幕技術還是沒能成熟到廣泛商用。

而香港方面,原定 4月23日舉行的 Galaxy Fold Preview 活動亦延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