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amsung 的首部可摺疊屏手機 Galaxy Fold 出師不利,未上市已經被爆出屏幕品質問題,被逼全球上市時間要推遲。而日前,華為召開了全球分析師大會,並在會上公佈了 2019 年的新品上市規劃圖,旗下首部摺疊屏幕手機 Mate X 的上市時間也被成功爆出。

從規劃圖來看, 華為的摺疊屏幕 5G 手機 Mate X 5G 版將會在 7 月上市,屆時華為在馬來西亞 5G 展會現場展示的 Mate20 X 5G 版也將同期上市。根據華為方面公佈的數據,巴龍 5000 5G 基帶晶片能實現業界最強的 5G 峰值下載速度,特別是在 6GHz 頻段可達 4.6Gbps,這個速度快了高通 X50 一倍多。另外,在毫米波段峰值可達到 6.5Gbps 也是業界最強的,這個速度相比 4G 提升了 10 多倍。

目前,華為的摺疊屏幕手機 Mate X 的歐洲發布售價 2,299 歐元,預計內地售價應該也要 1,5000 元人民幣左右。此外,據外界消息爆料, 華為在 10 月發布的 Mate 30 系列也將是 5G 手機,並且有望搭載全新的 麒麟985 處理器,內置集成 5G 基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